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虧媽寶 劉子千神回「天天陪媽是好事」

劉子千戲劇處女秀,演出新劇《原來1家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子千戲劇處女秀,演出新劇《原來1家人》,媽媽甄珍是他忠實觀眾,對於被指「媽寶」,劉子千一派輕鬆說:「『媽寶』是一件好事情,代表我孝順。」

《中國時報》報導,劉子千雖然初次演電視劇有點緊張,但甄珍絕對是他忠實觀眾,他說媽媽邊看邊笑,「她最喜歡我在劇中穿道士服,很無厘頭」,劉子千也暢談到他的新聞常跟媽媽扯上邊,更被網友說是「媽寶」。

被指媽寶,劉子千覺得是件好事,右為甄珍。(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劉子千笑說:「當媽寶是好事,代表我很孝順。」他說學生時期被同學虧「都聽媽媽的話」,那時他覺得困惑、傷心,現在長大思想成熟,「我把同學酸言酸語轉化為孝順媽媽,因為每個人都有媽媽,天天陪她,是很好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