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角翔起意見不合 阿翔動怒被當演戲

浩角翔起挑大梁拍電影《傻瓜向錢衝》。(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團體「浩角翔起」主持美食節目超搞笑,好默契創造出他們的高人氣,最近更一起挑大梁拍電影《傻瓜向錢衝》,他們曾在受訪坦言,兩人只在節目上瘋狂搞笑,但私底下不互相往來。《中國時報》報導,浩角翔起不諱言兩人常意見不合,阿翔透露自己是「忍讓」的那一方,「有時候我是已經真的生氣,大家還以為我是演生氣。」

《傻瓜向錢衝》籌備時,導演黃銘正先選定浩子當電影主角,後來才找阿翔,阿翔被問到是否心懷芥蒂?阿翔笑說:「我沒那麼雞腸鳥肚好嘛!」浩子笑說:「我知道導演要找阿翔,難過了3天。」擔心兩人合體把電影搞得很綜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