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ior Homme哈韓 先有李鍾碩又來宋仲基

不只賭王家人搶著跟宋仲基(右)拍照,就連DIOR HOMME創藝總監Kris Van Assche也趕緊把握機會。(DIOR HOMME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Dior Homme首次在香港辦秀,請來南韓新男神宋仲基,吸引超過百家媒體瘋狂搶拍之外,就連賓客都抓狂,紛紛搶拍當紅炸子「基」。Dior Homme先前在台灣辦時裝秀時請來「美肌王子」李鍾碩,讓台北微風信義整個擠爆,上週五Dior Homme在香港辦時裝秀時,更邀到因演出《太陽的後裔》人氣狂飆的「柳大尉」宋仲基,這回更瘋狂,就連賭王何鴻燊的二三四房子女都搶拍合照。

DIOR HOMME在香港辦大秀,請來最夯男神宋仲基,果然讓現場整個熱起來!(DIOR HOMME提供)

Dior Homme的這場時裝秀在香港邵氏影城舉辦,現場重現法國巴黎2016冬季時裝系列The Art of Falling Apart盛況。這場秀除了最大亮點宋仲基之外,還有吳尊、張家輝、赤西仁等明星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