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質女神脫了!34歲孫藝珍大秀比基尼辣照

南韓「氣質女神」孫藝珍今天難得公開自己穿著比基尼的性感照片。(合成圖,翻攝自孫藝珍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氣質女神」孫藝珍出道17年,即使現在已經年過30,仍保養得十分得宜。而一向都以清純美麗形象著稱的孫藝珍,最近在新片《德惠翁主》殺青後,就安排度假行程,她也被悠哉的氛圍給感染,竟十分難得的脫了,大秀自己的比基尼辣照,讓粉絲一飽眼福。

最近剛結束新戲拍攝工作的孫藝珍,去度假來開心享受難得的假期。(翻攝自孫藝珍Instagram)

孫藝珍最近開心去度假,也會不時在Instagram上PO出當地美麗的風景與粉絲分享,今天她先是PO出自己頭髮微濕的自拍照,接著又直接PO出自己在沙灘上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幾乎是出道以來最破格的大尺度照片,令粉絲十分震驚。照片中可以看到,戴著墨鏡的孫藝珍穿著2截式的比基尼在享受日光浴,而難得小露性感的她也因此向大家展示了暗藏許久的纖腰及豐滿上圍,性感中也不失清純美,展示了令人眼花撩亂的反轉魅力。

孫藝珍與粉絲分享度假照片。(翻攝自孫藝珍Instagram)孫藝珍與粉絲分享度假照片。(翻攝自孫藝珍Instagram)孫藝珍與粉絲分享度假照片。(翻攝自孫藝珍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