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上海開唱 豬嫂愛相隨伺候準婆婆

小豬認愛後,「豬揚」情侶檔常常在微博上不露痕跡悄悄曬恩愛。(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豬」羅志祥將世界巡演首站選在中國,昨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他的強國女友周揚青也悄悄到場陪伴男友,也不忘將準婆婆豬媽伺候得服服貼貼,因豬媽這次也陪兒子到上海來,她特地請當地友人帶豬媽大啖美食和四處遊覽,讓小豬不用擔心媽媽,專心排練,昨她也愛相隨到場內觀賞男友總彩排,但怕驚動工作人員,只待幾分鐘就離場。

昨豬媽也被粉絲拍到,在演唱會現場觀賞兒子演出。(翻攝自微博)據《蘋果日報》報導,小豬去年終於認愛後,和女友不再對戀情遮遮掩掩,甚至常常小秀恩愛,周揚青也展現100%女友力,三不五時飛寶島慰情郎,去年底還特別飛來替豬媽慶生,本月中來台陪伴男友,更帶閨蜜同行,讓小豬工作時不用費神花時間陪她,據悉,昨晚她在台下的打扮也相當低調,就怕被媒體拍到,導致活動失焦,種種貼心舉動,不僅豬媽滿意,甚至讓小豬身邊友人都讚不絕口,讚她是乖巧的百分百女友。

羅志祥昨晚在上海展開「Crazy world世界巡演」首場。(EM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