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鄒承恩曬愛妻甜密牽手照 不忘「五人幫」:你們隨後趕上!

鄒承恩與老婆曬上與肚子3個月寶貝的超音波照,非常幸福。(普拉嘉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鄒承恩與相識多年的護士女友終於修成正果,2人早在今年2月登記結婚,愛妻更懷孕3個月,根本是雙喜臨門,羨煞旁人。之前鄒承恩演出《16個夏天》組成「五人幫」,戲中戲外都培養出深後的情誼,其中謝佳見、林心如、許瑋甯對此獻上祝福,鄒承恩更搞笑向「五人幫」大聲喊話:「等你們隨後追上!」

鄒承恩早在今年2月低調登記結婚,對於外界祝福表達感謝,更不忘曾一起共患難的「五人幫」。(翻攝自臉書)

鄒承恩今年2月趁拍完偶像劇《舞吧舞吧在一起》的空檔,挑了個好日子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同時也意外發現有了愛的結晶,讓外界替又驚又喜,也紛紛為這對新人獻上祝福。鄒承恩昨日在臉書曬上與愛妻的牽手照,並說道他抵達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提及「許多事很不容易,所以更感到珍貴。」感謝大家對他的祝福,最後不忘一起拍過《16個夏天》且擁有患難之交的「五人幫」,用搞笑的方式對他們大喊說:「是的!如同劇情般的發展,我領先一步!等你們隨後追上!」幸福模樣令人稱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