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X2)朴寶劍秀暖男魅力 台語現學現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2歲南韓男星朴寶劍演出韓劇《請回答1988》後,陽光開朗形象擄獲不少女粉絲的芳心,成為新一代爆紅新星。他昨首度抵台,為今天在台北會議中心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提前作準備。稍早他舉辦記者會,搶先與媒體們見面,維持一貫暖男形象,大秀燦爛笑容外,還現學現賣秀台語,更表示來台前,從師兄宋仲基那邊打聽不少台灣消息,大讚台粉溫暖又熱情。

朴寶劍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朴寶劍與演出夯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是同門師兄弟,先前宋仲基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時,朴寶劍就曾驚喜現身幫師兄捧場。今換朴寶劍登台辦見面會,出發前他也向師兄宋仲基請教做功課,他表示師兄大讚台粉親切熱情,還推薦他聽王力宏的《Kiss goodbye》,交換情報看得出兩人感情相當融洽。

朴寶劍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朴寶劍在韓劇《請回答1988》中,演出純真善良的天才棋手「崔澤」爆紅,今在記者會上,他也大秀暖男魅力,華語「真心感謝」一直掛在嘴邊外,在主持人黃子佼帶領下,也現學現賣講台語,「大家好,很高興來到台灣,請大家多多指教」,誠意十足。《請》劇中不乏許多華語經典老歌,在主持人力拱之下,他也哼了幾句《甜蜜蜜》,小秀歌喉後露出靦腆笑容。

朴寶劍記者會,黃子佼(左)擔任主持人。(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