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曾有悲慘過去 接連痛失2愛子導致夫妻失和

美國知名搖滾歌手「王子」(右),此生雖事業十分成功,但與前妻梅特(左)卻有一段十分悲痛的過去。(翻攝自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唱紅《Purple Rain》、《Cream》等搖滾金曲的美國知名搖滾歌手「王子」(Prince),驚傳在美國時間4月21日星期四過世,享年57歲。王子本來準備到亞特蘭大舉辦演唱會,不過因於15日在私人飛機上突感不適,於是便緊急降落於伊利諾州,馬上就被送醫治療,不料卻在21被發現死亡於他位於明尼蘇達州的工作室兼住家「派斯利公園」(Paisley Park),令全世界樂迷痛心不已。而王子雖然事業看似十分成功,不過其實他與前妻梅特賈西亞(Mayte Garcia)卻共同有過一段接連痛失2名愛子的悲慘經歷,這也導致了他們的婚姻出現裂痕,至今仍是2人心中難以抹滅的傷痛。

王子驚傳因流感病逝的不幸消息,享年57歲。(翻攝自滾石雜誌)

梅特在16歲時,遇上了年齡整整大她2倍的王子,當時王子就深深被她所吸引,認為梅特就是他的「靈感女孩」,曾為她寫下浪漫情歌《世上最美麗的女孩》,而十分擅長肚皮舞的梅特,後來也直接加入王子的樂隊擔任舞者,恩愛的2人更於1996年的西洋情人節正式結為夫妻,準備攜手迎接未來的美好生活。

梅特(左)與王子(右)相遇時只有16歲,王子的年齡還整整大她2倍,不過2人被對方深深吸引,很快就攜手走入婚姻。(翻攝自鏡報)

梅特在與王子結婚後沒多久,就發現自己懷孕了,興奮的2人本來十分期盼寶寶的出生,準備好要當一對新手爸媽,不料兒子葛雷格利(Gregory)出生後僅1周,就因一種會讓新生兒顱骨過早硬化、導致大腦也跟著硬化並死亡的罕見疾病「菲佛綜合症」不幸過世,對這對新婚夫妻造成嚴重的打擊。王子在兒子死後不久,曾作客歐普拉的談話節目,當時他看起來十分堅強,在談到死去的愛子時只淡淡表示:「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未來我們會生下更多孩子的」,之後梅特的確也又發現有孕,但這次還未能順利生下寶寶,就在中途不幸流產,讓這對夫妻再也無法堅強面對連續痛失2名愛子的打擊,而導致婚姻出現了裂痕。

2人才剛結婚沒多久,就遭遇喪子之痛,接著更迎來流產的打擊。(翻攝自滾石雜誌)

梅特多年後接受《鏡報》訪問時,透露:「連續失去2個寶寶真的很嚇人,這對我身心及各方面都造成嚴重的影響,我花了至少15年才走出這個陰霾,至今也十分思念我的兒子。」梅特也認為,經歷喪子之痛的夫妻之間,關係不是變得更加緊密無間,就是徹底被撕裂,不過對於她和王子來說,梅特則坦承:「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有力氣繼續向前走,對於我們2人來說更是徹底破壞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梅特(左)認為接連遭遇喪子之痛,徹底影響了她與王子(右)之間的感情。(翻攝自movenoticias.com)

梅特更補充,當時她和王子雖經歷喪子之痛,但對於外界仍要裝出一副堅強、有信心會把孩子生回來的模樣,但自己當時根本完全不想跟他人說話,畢竟身為母親的她經歷了兒子死亡又流產的雙重打擊,完全身心俱疲,滿腦子還充斥著「我為什麼沒辦法好好將寶寶養育長大」的自責想法,回憶起當時,梅特表示:「每天就這樣過著連呼吸都讓我感到痛苦的日子」,可見這對她所造成的巨大影響。而王子當時也幾乎不願多談孩子的事,徹底讓自己沉浸於工作中,好忘記這一切傷痛,夫妻倆就因此再也無法攜手走下去,最後婚姻僅維持4年,就在2000年宣告離婚,令人不勝唏噓。如今王子已因病過世,梅特雖也大感意外,但仍對《People》說道:「現在他已經跟我們的兒子在一起了」,讓人聽聞後十分難過。

梅特在喪子又流產之後,身心都備受煎熬,還要對外界裝出一副堅強的模樣,令她難以忍受。(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