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1天只吃1餐 激瘦大秀乳溝

泫雅(左)與嘻哈歌手Jessi(右),大方的秀出健美的身材。(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4minute」人氣成員泫雅,近日頻被捕捉到爆肥的畫面以及臉部浮腫的慘況,讓她從「性感小野馬」變身「麵包超人」,甚至被譏是「小腫馬」、「大嬸」。不過,近日她為休閒品牌代言的照片曝光,曼妙身材及馬甲線都回歸,再度讓粉絲驚艷。

泫雅與嘻哈歌手Jessi是好友,2人為韓版5月號《InStyle》雜誌拍辣照,23歲的泫雅微露事業線,大她4歲的Jessi則大方秀出愛心奶,並迫不及待地將照片上傳IG,顯然非常滿意拍攝成果。

據《蘋果日報》報導,泫雅前陣子發福,現已恢復窈窕曲線,提到減重,她表示:「老實說,就是要餓肚子,1天只能吃1餐,吃完就去運動。」她的身材連「Girls Day」成員Yura都自嘆不如,還說:「若要排名女偶像身材,我只接受『AOA』雪泫及泫雅在我之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