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告白太man 宋慧喬「心動過」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展現過人的責任感和熱血情操,在心愛的女人面前展現幽默感和真誠感情,帥氣的告白讓宋慧喬也忍不住心動。(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宋慧喬演出《太陽的後裔》話題度再起,和宋仲基在劇中的甜蜜互動融化無數觀眾的心,憑著此劇的高人氣,2人在各國的工作邀約接不完,宋慧喬昨接受《太陽的後裔》殺青採訪,談到現在成為國民老公的搭檔宋仲基,也猛讚他有禮貌又誠實,是個難得一見的好演員,有許多部分是自己該跟他學習的,並坦承和他合作的時候,真的「心動了」。

宋慧喬說男主角演得好,這齣戲一定會成功,事實也證明了宋仲基的表現,獲得了廣大觀眾的認可。(翻攝自韓網)宋慧喬受訪時透露,她回想起近日和宋仲基到香港參加活動的景象,表示:「他的人氣不是開玩笑的,在香港看到穿著制服的女生,一邊喊歐巴一邊追上來,那畫面真是好久沒見到了。」她也提到接拍此劇的感想,「我當初想如果男主角演得好的話,這部戲肯定會成功,因為這是電視劇最重要的因素」。並笑說:「我因為這部戲感受到宋仲基的魅力,尤其被告白的那幕,真的感覺心頭一震,連一起拍戲的我也為他心動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