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治廷離別送「原味」圍巾 林志玲當場聞體味

李治廷(右)和林志玲(左)在節目中互動曖昧,被網友拱為情侶。(翻攝自李治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因為外型亮眼又有著超高EQ,一直被外界冠以女神封號,不過女神的感情一路走來不是很順遂,還未結婚的她也讓粉絲很著急,感情發展相當受人矚目。近期林志玲參加中國節目《花樣姐姐2》,和節目中29歲的李治廷互動曖昧看似有情愫,被粉絲力拱在一起,日前李治廷因為檔期問題要離開節目時,將自己的圍巾拆成一半,其中一半給了林志玲,而林志玲也當場將圍巾上拉罩住鼻子,曖昧小動作讓粉絲看了驚呼「太甜蜜了」。

李治廷將圍巾切成一半,分送給林志玲,林志玲當場圍上對著鏡子看好不好看。(擷取自《新浪視頻》)

李治廷在臨走前給節目中的每位團員寫上需要注意的小卡片,唯獨給林志玲的卡片上寫著「一切盡在不言中,I'll always be here」,看似對志玲姊姊有著不同於其它人的感情。而日前東方衛視曝光節目部分花絮中,李治廷曾說如果女朋友覺得冷,那男友應該立刻將自己的圍巾拆成一半,幫女友圍上,而李治廷就真的將自己的圍巾切成一半要送給志玲姊姊,李治廷送出去的當下還說「我把它切一半,可能有我的口水」,不過志玲姊姊完全不在意,甚至將圍巾往上拉至套住口鼻,甜蜜的互動讓網友看了超驚喜,紛紛留言「同戴圍巾、同吹樂器,還能更甜蜜嗎」,讓粉絲超期待這對節目戀人也能在現實中修成正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