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台改編韓片《狼少年》 找他當「台版宋仲基」

三立正積極改編韓片《狼少年:不朽的愛》,改拍成電視劇,並找來賀軍翔擔任男主角。(翻攝自臉書、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宋仲基最近憑《太陽的後裔》成為韓流新男神,聲勢直逼當年《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外傳三立電視台看中宋仲基的高人氣,決定打造「台版宋仲基」,現在正在積極改編宋仲基的舊作電影《狼少年》,並改拍成電視劇,原本男主角打算找吳慷仁,但他得知是南韓劇本改編後就婉拒了,於是改找32歲「小美」賀軍翔來演逆齡狼少年。

雖不少人擔心已32歲的賀軍翔是否能詮釋「少年感」,但他最近積極健身、默默進行魔鬼訓練,應可順利逆齡演出。(翻攝自臉書)據《周刊王》報導,三立的劇組人員透露,吳慷仁知道劇本是改編自南韓劇本,立刻就婉拒邀約了,目前最可能的男主角是賀軍翔,但因他先前在臉書PO蓄鬍頹廢照,劇組有人擔心他是否能完美詮釋少年感,「畢竟他已32歲,是狼大叔了,宋仲基當年才25歲!」不過小美最近積極健身,進行魔鬼訓練,似乎胸有成竹要成為台版宋仲基,三立行銷公關副總張正芬也證實:「確實正規劃中。」小美的經紀人則回應:「很高興收到三立邀約,不過劇本還沒完成,我想還是看完劇本才能做最後的決定。」

當時25歲的宋仲基搭檔朴寶英演出《狼少年》,劇情感人至深,創下南韓愛情電影票房新高。(翻攝自韓網)韓片《狼少年:不朽的愛》描述一位從都市回鄉下生活的女孩,有天在家附近發現一名遭囚禁的少年,後來才知該少年是科學實驗下的產物,大家皆稱他「狼少年」,少女和狼少年發展出一段情愫,因為種種因素女孩又得離開,多年後已當祖母的她,回鄉發現狼少年還在等著她,且歲月沒在他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劇情感人至深,甚至被譽為「韓版暮光之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