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政府要不到肯亞案證據 沈春華諷嫌犯點名解散

沈春華在臉書直言肯亞案爭辯重點的錯誤。(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涉電信詐騙案的台灣嫌犯被中國公安強行遣送至中國審判的「肯亞案」,因涉及國家主權問題,引起許多社會關注,對此,主播沈春華在臉書直言此事爭辯重點的錯誤,不該是「如何早日讓台灣詐騙嫌犯回到台灣」,而是「如何將這些詐騙嫌犯繩之以法」,引起網友討論。

沈春華認為政府應該更積極與中國交涉,取回犯罪證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沈春華在臉書表示,在劉媽媽的兒子於北京承認詐騙案,被送回台灣後,國人對於如何將海外詐騙犯繩之以法的討論聲逐漸薄弱,以馬來西亞政府將45名台嫌送回台灣為例,因中國不願將證據轉交我方,就讓這些詐欺嫌疑犯甫至台灣機場,經警察點名後,就解散回家,讓她忍不住捫心自問,「這就是我們要『爭取』的結果嗎?」

「因為拿不到證據,就無罪可罰,這樣是對的嗎?」沈春華認為政府應該更積極與中國交涉,取回犯罪證據,或是補強修法,這樣才不會讓台灣成為行騙全世界的幫兇,也呼籲即將上任的新政府「別讓騙子笑了,百姓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