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打電動到半夜 一句話堵周媽嘴

周杰倫電子競技戰隊成立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今天宣布成立電競戰隊「J戰隊」,本身就愛打電動的周董,透露自己當初買電腦回家,常常打到半夜而被周媽念,周董就會以「玩遊戲就可以玩到代言」來成功堵住周媽的嘴。

周杰倫電子競技戰隊成立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他透露自己曾和舞者好友雪糕一起去打咖,還戴著口罩去,本來以為會被認出,沒想到大家都低著頭狂打電動,根本沒人認出他。

周杰倫電子競技戰隊成立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周董被問到以後會不會讓女兒「小周周」一起加入電競,他笑說:「如果她以後對音樂沒興趣的話,不會反對。」也說自己當爸爸後,變得有耐心許多,開玩笑說:「不然平常你們(指媒體)問我2個問題我就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