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星》大隊鬥智成功 獎金全捐熊本震災

山下智久日前與合演《火星異種》的伊藤英明、篠田麻里子、加藤雅也等人上益智節目宣傳。(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熊本縣日前發生多起強震,導致交通中斷、多棟房屋倒塌,並造成43人死亡、11萬居民緊急前往避難等災情,不少藝人也決定出錢出力,替熊本貢獻一份心力。除了熊本出身的高良健吾親自到災區送水外,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日前上節目,也將獲勝獎金100萬日幣(約台幣29萬)全數捐出,作為熊本地震重建基金,慷慨解囊獲得不少讚賞。

昨晚,山下智久與合演電影《火星異種》的伊藤英明、篠田麻里子、加藤雅也等人,一同登上益智節目宣傳電影,與木村佳乃所演出的日劇《我的危險妻子》隊伍鬥智拚獎金。山下在最後遊戲加分環節,帶領《火星異種》隊伍答對關鍵問題,成功獲得獎金100萬日幣,並透過字幕宣布將獎金全數捐出,作為熊本賑災基金,讓不少網友大讚「實在太MAN了」。

電影《火星異種》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導演三池崇史集結伊藤英明、山下智久、小栗旬、武井咲等當紅演員,組成地球的殺蟲大隊,對抗火星來的變異「蟑螂人」,該片將在5月6日在台上映。

山下智久將獲勝獎金100萬日幣全數捐做熊本賑災基金。(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