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忙不停!被爆準備發行SOLO專輯

秀智被爆將發行SOLO專輯,引發熱議。(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國民初戀」之稱的女團「miss A」成員秀智,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破除外界分手傳聞、與男友李敏鎬交往1年多仍甜蜜蜜之外,日前先是與夯團「EXO」伯賢跨公司合唱《Dream》,登上各大排行榜冠軍,現在也正在和男友的好哥們金宇彬一起合拍新戲《任意依戀》,圍繞在一眾帥哥之中,令粉絲羨慕不已。而今天,秀智更被爆出正在準備要發行SOLO專輯,不僅親自跟作曲家見面了,也已經在準備選曲工作,瞬間引發熱烈討論。

秀智(左)先前才跨公司與「EXO」伯賢(右)合作,演唱的歌曲《Dream》廣受好評。(翻攝自Naver)

秀智出道以來,除了出眾的清純美十分吸引觀眾眼球外,不管在歌唱還是演戲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除了因演出電影《建築學概論》而成為所有男性的夢中情人、受封「國民初戀」外,秀智也曾為多部熱門韓劇演唱過OST,更曾與「THE ONE」一起挑戰演唱搖滾曲風的《Moment》,做過不少新的嘗試,也都相當成功。因此,在秀智準備SOLO的消息傳出後,粉絲雖感到意外,但也對於秀智事業上又要再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而感到興奮不已,相當期待這次作品的出現。

秀智過去就曾演唱多首韓劇OST,演唱實力備受肯定。(翻攝自Naver)

只是,JYP方面馬上就針對此消息做出澄清,表示:「關於秀智SOLO一事,目前並還沒有具體的提案」,但也坦承的確在miss A眾多的演藝計劃中,秀智發行SOLO專輯也包含在內,然而目前卻還沒有確定任何相關細項,所以想看秀智帶著個人專輯回歸的粉絲們,可能要暫時失望了,只能期待未來的某一天,這個企劃能真正實現。

對於秀智的SOLO傳聞,所屬社表示目前仍無相關計劃。(翻攝自秀智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