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吵要「小雞雞」怎麼辦?雷神暖心回應...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自爆目前4歲的女兒印蒂亞,日前跑來跟他討要「小雞雞」。(翻攝自laineygossip.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 因演出「雷神」一角而爆紅的澳洲帥氣性感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拍片之餘,現在很享受「奶爸」的生活,他與西班牙女星艾兒莎巴塔奇目前育有一名4歲女兒印蒂亞(India)與一對2歲的雙胞胎兒子特瑞斯坦及沙夏(Tristan & Sasha)。不過隨著兒女越長越大,連萬能的「雷神」也都要對他們的好奇心與童言童語感到頭疼了,因為克里斯漢斯沃的寶貝女兒,某天竟跑來跟他討說想要「小雞雞」!

克里斯漢斯沃(左)與愛妻育有1名4歲女兒,與一對2歲的雙胞胎兒子,很享受當「奶爸」的生活。(翻攝自每日郵報)

日前作客《艾倫秀》來宣傳新片《狩獵者:凜冬之戰》,他認為這會是一部自己很想給女兒看的影片,因為莎莉賽隆、愛蜜莉布朗、潔西卡雀絲坦這3名女星,在片中都十分堅強自主,完全不需依靠男人的幫忙,與一般「公主被王子所救」的童話故事是完全不同的套路。接著,就開始談到自己的兒女們,他向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表示孩子們在家中都相處地非常好,不過也因面臨了為人父的兩難之處而公開大吐苦水:「我的女兒似乎對於男孩們有些忌妒,因為她有一天竟跑來跟我說:『爸爸,我想要弟弟們有的那個東西』,我問:『妳是指什麼』,她就說:『你知道的,就是那個掛在他們腿中間,跟你一樣擁有的那個』。」

克里斯漢斯沃在《艾倫秀》上吐露女兒對於兒子們似乎感到有些忌妒,因為她沒有他們擁有的「小雞雞」。(翻攝自YouTube)

克里斯漢斯沃透露,自己當下腦中簡直有如五雷轟頂,思緒完全亂成一團,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狀況,他當下只能試著冷靜,並告訴女兒:「呃...女孩們會有胸部」,不料女兒竟怒吼:「我不要胸部!」還對爸爸強調自己「就是想要小雞雞」,可愛的童言童語讓艾倫聽得狂笑不已,而手足無措的「雷神」也認為現在還不是時機跟女兒談這種事,因此便回答她:「妳知道嗎?不管妳想當怎樣的人都可以」,女兒聽完就開心喊著:「謝啦,老爸」跑走了。

面對女兒讓他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克里斯漢斯沃只鼓勵她:「不管妳想當怎樣的人都可以」。(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nstagram)

鼓勵女兒「做自己」的克里斯漢斯沃,笑著說大概過幾年後再來找女兒談這方面的事也不遲,艾倫也安慰他或許女兒目前只是單純出於對弟弟們的忌妒心才會這樣說,並不是認真想要「變性」當男生。而克里斯漢斯沃仍不改幽默本性地繼續說道:「說不定過幾年後,就會有這方面的藥了,她未來可能可以靠吃藥直接長出『那一根』」,引發爆笑,而雷神暖心且不干預孩子想法的教育方式,也大受網友好評,直呼:「能有這樣帥氣又寬容的爸爸真是太幸福了!」

相當疼愛女兒的克里斯漢斯沃,認為還不急著對女兒進行性教育,不過也對她的一切選擇表達支持。(翻攝自Pinterest)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