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長子跑趴沒幫她慶生 貝嫂臉臭臭der...

「貝嫂」維多利亞今滿42歲。(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剛滿42歲的「貝嫂」維多利亞,今天與一家人到加州有名的日式餐廳吃飯慶生,不過,17歲長子布魯克林並未現身,而是和一票朋友到科切拉音樂節跑趴,讓人不禁感嘆,吾家有子初長成,寧願跑趴看妹妹,也不再跟爸媽一起慶生了。

除了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一家都準備好幫媽媽慶生了。(翻攝自每日郵報)

本日壽星維多利亞今天與老公貝克漢,13歲二子羅密歐、11歲三子克魯茲,和4歲么女哈玻一快到加州日式餐廳享用生日大餐,貝嫂一身黑色細肩長裙,哈玻穿著粉紅色細肩洋裝,貝克漢走丹寧風,兩個兒子則分別穿上襯衫配窄褲,一家人休閒又不失正式的穿搭,果然很時尚。不過,一向與家人感情很好的長子布魯克林,竟然沒有出席媽媽42歲的生日餐會,原來他和家人告假,和一群朋友跑到加州的印第奧(Indio)去參加年度盛事「科切拉音樂節」。

二子羅密歐。(翻攝自每日郵報)

雖然長子成年了有自己的生活圈,甚至缺席生日聚餐,讓貝嫂臉有點臭,不過稍晚老公貝克漢在臉書PO文示愛,要老婆享受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並表示會好好寵愛她,也是很甜蜜。

布魯克林沒有參加媽媽的生日餐聚,而是去科切拉音樂節跑趴。(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