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妮自爆剪短髮的理由 竟是因為...!

一向都以長髮造型示人的哈妮,最近在休息一個月後竟以短髮造型回歸,驚艷眾人。(翻攝自tistor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EXID」成員哈妮,自爆紅以來工作邀約不斷,前陣子她就因為健康亮起紅燈,決定休息一個月好好充電,再重新出發。沒想到,月初她一回歸後,竟以一頭俏麗的短髮亮相,驚艷眾人,最近她就公開在節目中談及自己為什麼突然要「變髮」的原因。

哈妮最近在節目上公開解釋自己剪去一頭長髮的原因。(翻攝自SBS)

哈妮在16日播出的SBS節目《白鍾元的3大天王》中,首度提到自己剪了一頭短髮的原因,哈妮解釋道:「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個捲髮器,就直接買回家想試著自己捲頭髮,但是頭髮因為長期損傷比較大,在捲的時候竟然就直接斷了,最後就只能全部剪掉了」,可愛的理由惹人發笑。而哈妮在講完原因之後,還摸著自己的頭髮,問大家覺得怎麼樣,現場嘉賓無不被哈妮的呆萌魅力迷倒,紛紛表示:「很適合妳,看起來變成女人了」,對於哈妮剪短頭髮後不變的美貌給予高度評價。

原來哈妮把頭髮剪短全都是一場意外造成的,並非刻意為造型而剪。(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