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茜酒店香閨同居中國小鮮肉 姊弟戀曝光

南韓女團「f(x)」的中國成員宋茜(左),最近被爆與小她5歲的中國男星楊洋(右)正在大談姊弟戀中。(翻攝自首爾經濟)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的中國成員宋茜,去年正式在中國成立自己的個人工作室後,就與經紀人賈士凱簽約,並與小她5歲的當紅小鮮肉楊洋成為師姊弟,自那之後,2人的緋聞就從沒斷過,讓經紀人賈世凱曾在微博留下:「謠言止於智者」的語句來撇清戀愛傳聞。但2人日前又被曝光同住在一間酒店多日的照片,引發譁然,事後「SM娛樂」雖出面否認此消息,並表示2人只是工作夥伴,不過隔天,中國另一間媒體又公開了楊洋多次進出宋茜香閨的影片,姊弟戀看似真有那麼一回事。

宋茜(右)去年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後,就與楊洋(中)正式成為同門師姊弟。(翻攝自宋茜微博)

《全明星探》14日在微博爆料,先前宋茜在懷柔拍攝新劇《幻城》時,住在拍攝地附近的一間酒店的大套房,幾乎在回去休息之後就再也沒出過門;而某日,宋茜的助理提著多人份的一大袋食物上樓後就離開,4天後,一名將自己包裹地十分嚴實的神秘男子突然從宋茜的房間中走出,身旁還跟著宋茜的助理,而後來更直接用照片證實了該名男子就是宋茜的師弟楊洋,楊洋甚至根本沒有加入《幻城》的拍攝,因此2人同居酒店4天的種種證據引發各種猜想。

宋茜在拍攝新劇《幻城》時,楊洋(左)被捕捉到進出宋茜房間的照片。(翻攝自全明星探)

而雖然此消息曝光後,粉絲以2人從未同框出現為由,拒絕接受2人熱戀的事實,SM娛樂也出面否認,但是換來的卻是更加勁爆的爆料,中國《土豆娛樂訊報》就以影片報導了楊洋曾多次進出宋茜所居住的公寓,第一次被拍到時他仍全身包緊緊,行事相當謹慎地都以神速3秒快步上車,甚至一上車就躺下,避免被發現真實身分;後來楊洋因行程自南韓返回北京時,連衣服都沒換,就直接帶著行李直奔宋茜家中,宋茜則在自己行程結束後也現身楊洋才剛返回的公寓,證據確鑿。

楊洋還被公開在回國之後,拖著行李就直奔宋茜所居公寓的影片。(合成圖,翻攝自土豆娛樂訊報)

有網友也整理出在2013年因拍攝《繭鎮奇緣》結識的宋茜與楊洋,其實私下常會互相回覆對方的微博,雖然這在同事與朋友間並不奇怪,但楊洋平時幾乎不怎麼上微博,很少發文也甚少回覆他人,而只要宋茜一發文就必會回覆,2人甚至還有共同暗號「小豬」,也被抓包有情侶外套和鞋帽等,而這些根本還早於宋茜簽約經紀人賈士凱的時間,因此被猜測2人戀情早在2013、2014年間就開始進行,讓雙方粉絲相當不能接受,而在微博掀起罵戰,互相指責對方的偶像不要靠炒作戀情來搏知名度,目前2人關係仍讓人看得撲朔迷離。

宋茜發的微博,楊洋幾乎都必回。(翻攝自微博)宋茜曾換過小豬頭像,後來與楊洋的對話中就常可見到小豬的表情符號,就像是2人的獨特暗語。(翻攝自微博)宋茜(左)與楊洋(右)的情侶外套。(翻攝自微博)宋茜與楊洋的同款情侶鞋。(翻攝自微博)宋茜與楊洋的同款情侶帽。(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優酷,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