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嶋陽菜登台會台粉 大讚台妞馬嘉伶可愛

小嶋陽菜今晚與900名台粉歡度生日。(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人氣女團「AKB48」團員小嶋陽菜擁有天使臉孔以及32D罩杯魔鬼身材,更是日本雜誌爭相邀請的時尚指標。今她在花漾hana展演空間,提前與近900名台粉歡度28歲生日。活動前,特地接受媒體訪問,大讚台妞超可愛。

小嶋陽菜身為時尚指標,大讚台妞打扮可愛。(記者潘少棠攝)

小嶋稍早在後台接受訪問,露出纖細美腿。對於先前獲選成為「AKB48」成員的台妞馬嘉伶,小嶋透露「她有主動來找我打招呼」,大讚馬嘉伶青春又可愛;身為時尚指標的她,這次登台也大讚台妞都打扮得很可愛,希望未來能多認識一些台妞。對於熊本發生大地震,她表示:「我的親友雖然都不住在熊本,但是熊本離福岡姐妹團「HKT48」很近,很擔心團員和歌迷們的安全」。小嶋今晚舉辦見面會後,預計明天中午離台,結束4天3夜的寶島行,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