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正宮霸氣破解小三的5種狀況 深喉嚨是哪招?

在《正宮霸氣破解小三的五種狀況》中,李千娜(右)幫飾演男友的阿達(左)慶生。(哈哈台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李千娜在日前推出的新歌《說實話》MV中,被閨蜜小三橫刀奪愛,悲慘遭遇讓人看了萬分不捨。不過當她在和哈哈台合作的短片《正宮霸氣破解小三的五種狀況》中,再次面對侵門踏戶的小三,就展現出正宮女友的強大霸氣,猛塞食物給花心男友阿達,讓他承受「深喉嚨」之刑。

在《正宮霸氣破解小三的五種狀況》中,李千娜幫飾演男友的阿達慶生,此時突然有位妖嬌的女子走進來,自顧自加入小倆口的約會,身為女友的直覺告訴李千娜之中一定有什麼不對勁。席間小三殷勤夾菜餵食阿達,氣得李千娜把整隻雞腿塞到阿達嘴裡,最後小三竟然還拿出幫阿達洗好的衣物和內褲,擺明就是要和李千娜嗆聲,李千娜把內褲丟到阿達頭上,轉身憤而離席。

小三出現的劇情讓李千娜回憶起學生時代的好朋友,竟然是對當時的男友有興趣才接近自己;出了社會她也有類似的經驗,過往的戀情結束後常是自己的好友或熟人補位,讓她想到覺得「很可怕」。

《正宮霸氣破解小三的五種狀況》:〈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