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感動~ 爺奶模仿《太陽》拍浪漫婚照

爺爺帶奶奶來拍一系列的夢幻婚紗照。(翻攝自廣州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在粉絲的不捨聲中,於昨天播出了最終章,甜蜜結尾讓許多粉絲回味不已,尤其是劇中許多經典的場面,更是讓影迷津津樂道,近日更有位爺爺帶老伴cosplay《太陽》的劇照,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爺爺奶奶特地換上軍服和藍色襯衫,來模仿《太陽的後裔》。(翻攝自廣州日報)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中國廣州一位81歲的張永勝爺爺為了替妻子圓夢,特地拍攝一系列童話風格的婚紗照,照片中,不但化身成王子公主深情對望,爺爺還特地穿上軍服,變裝成《太陽》裡的劉大尉,奶奶也穿上藍色襯衫變身成姜慕煙,維妙維肖的模仿《太陽》裡的經典劇照。

爺爺和奶奶模仿《太陽的後裔》經典劇照。(翻攝自廣州日報) 

兩人不但模仿「雙宋」在劇中一起向國旗敬禮的模樣,爺爺還蹲下身子模仿宋仲基在災難現場替姜慕煙繫鞋帶的深情劇照,讓許多網友為爺爺浪漫的行徑,感動不已「好羨慕又好感人」、「感覺兩人滿滿的幸福幾乎要溢出照片外」、「就算奶奶老了,在爺爺眼中她依舊最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