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在面前 最想問的TOP3是?

波多野結衣透露想要結婚生子。(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產業盛行,更轉向小眾化趨勢,開始推出阿嬤系列、姊妹系列等,滿足各種不同需求。雖男性們在影片中看到AV女優,總是手忙腳忙欣賞片段,但在水深火熱後,總會對AV女優的真實生活感到好奇。《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網友最想知道的女優秘辛」,滿足網友的好奇心。

調查發現網友最想問的問題是「女優的感情世界」,不少人好奇女優的男友是否都有大愛,可以忍受自己女友跟別人上床,還會把自己的身體裸露給全世界的人觀看。不過AV女優也是感情動物,也會想要有自己的愛情。波多野結衣就曾透露:「對於愛情,我就像一般的小女生,也想結婚生子…」

網友想詢問女優的第2名問題是「為什麼想當AV女優」,AV界有一受歡迎系列「素人AV」,會隨機在路上詢問漂亮女生要否拍A片。根據日本統計,19~55歲的女生每200人裡就有1人拍過AV。有女優透露拍A片是從小志願,或是因為缺錢想要靠賣身體來快速賺錢,AV女優入行原因百百種,也成為網友爭相想知道的焦點。

曾當過AKB團員「中西里菜」的女優山口理子宣布結婚後退休,當起專職人妻。(翻攝自網路)

網友想問的第3名問題是「會想要結婚嗎」,問題如同第一題想探究女優的情感層面。AV女優把身體貢獻給全部的男性,網友擔憂女優很難找到結婚對象。不過女優就只是一種職業,也會想要結婚生子。前AKB成員中西里菜轉行拍AV,化名「山口理子」累積不少粉絲,不過她在前年宣布已經結婚,提早退休當專職人妻,讓不少網友對她的老公羨慕又忌妒。

網友最想知道的女優秘辛前10名。(翻攝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