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翁立友台上謝恩蔡小虎 台下互動冷?

蔡小虎(左)有大哥風範,提攜翁立友(右)進豪記唱片。(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翁立友日前與有恩於他的蔡小虎,首度在馬來西亞雲頂同台飆唱,兩人激情地手牽手高唱《你是我兄弟》,翁立友也在台上特別感謝蔡小虎提攜,大力推薦他給豪記唱片,讓他永記心中。

但據悉,在雲頂的3天2夜,除了舞台上熱情攜手,翁立友私下都跟經紀人同進同出,和蔡小虎其實少有互動。難道一切都是表象?翁立友被問到此事,澄清:「這真的是誤會大了!」解釋,是兩人的作息不同加上有表演工作,時間搭不上無法約。

原來翁立友睡眠品質糟,10幾年來自然地會在上午8、9點醒過來,於是就找工作人員去吃早餐。但蔡小虎一定要睡到飽,通常是過了中午後才起床,認為精神好,才有好聲音上台表演;這時吃過午飯的翁立友,反而要利用下午時間午睡2小時補眠,所以兩人在演出後台才碰得到面。

豪記也表示,蔡小虎是個自我要求嚴格的歌手,很少吃消夜,如果第二天還有表演,更不會半夜不睡覺找人聊天,認為那樣很傷喉嚨,通常就待在房間休息。

不過兩大歌王難得同台合唱,讓粉絲high到紛紛站起來、掌聲不斷,蔡小虎不只在台上誇讚翁立友歌唱實力是有目共睹,證明自己眼光精準;在後台,蔡小虎也忍不住對翁立友說:「歌迷反應這麼熱烈,以後我們可以經常一起登台表演。」雖然蔡小虎去年離開豪記唱片,兩人已非同門師兄弟,但翁立友認定「蔡小虎是一輩子的大哥」。

蔡小虎(右)、翁立友(左)兩大歌王,上周首度在馬來西亞雲頂同台飆唱,造成轟動。(豪記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