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在幹麻?偷舔愷樂被抓包

只見愷樂在鏡頭開心比YA,後方的納豆卻露出一臉享受的表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蝴蝶姊姊」愷樂自從跳脫兒童台姊姊身分後演藝之路更加多元,擁有傲人D奶的她,除了先前推出性感寫真外,近期又接下內衣代言,展現性感的一面,令粉絲對她改觀,連好友納豆都HOLD不住,在兩人合照時忘情閉眼,伸舌偷舔一口。

愷樂大秀豪乳及水蛇腰,讓粉絲直呼「鼻血已噴」。(翻攝自臉書)

愷樂今代班主持《大學生了沒》,身穿寬鬆白T及熱褲,秀出零贅肉的漂亮美腿。今天她PO出與主持人納豆合照,只見她在鏡頭開心比YA,後方的納豆卻露出一臉享受的表情,借位舔她的手肘,讓愷樂笑稱「Hahah納豆在幹嘛啦」,網友則認為都怪她「太正了」,才引人犯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