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應援賈靜雯 暖送繼父愛!

賈靜雯(右一)去年再嫁修杰楷,婚後育有一女咘咘。(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去年再嫁修杰楷,婚後育有一女咘咘,常在臉書曬愛女照片的她,還因此接下中國親子實境秀邀約,不過有網友質疑她過於偏心,極少讓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梧桐妹露臉,讓她今天在臉書「自責」解釋原委,沒多久,修杰楷也出聲應援老婆了。

賈靜雯曾被女兒問起,為什麼不能跟妹妹一樣,和媽媽一起公開合照,讓她心疼跟女兒解釋,不過度曝光才能留住女兒,也盼大眾了解她想跟女兒永不分開的苦心,修杰楷看到PO文後也轉發,並寫下:「辛苦了,媽媽。」夫妻倆齊心保護女兒,讓許多粉絲相當感動。

修杰楷(右)與梧桐妹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修杰楷收到梧桐妹親手繪製的T恤。(翻攝自臉書)

修杰楷雖然是梧桐妹的繼父,但從過去的照片不難發現,他相當疼愛這位繼女,先前曾曬自己與梧桐妹玩鬧的合照,只見梧桐妹親密地趴在他背上,陪他滑手機;修杰楷也收過梧桐妹親手繪製的T恤,並滿足地說:「耶!我也有Angel(梧桐妹)大師親手手繪設計款,太開心了。」和睦的好感情,讓許多網友紛紛為修杰楷一家打氣,「因為你讓他們如此的幸福,希望幸福永遠延續到老」、「有你頂著她們不辛苦啊!過往的淚水都變成甜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