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PO照求婚 田馥甄一句話打槍惹

田馥甄近日開心賞流蘇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今天在NBA生涯最後一次出賽,「Hebe」田馥甄打趣地說:「大家在為Kobe流淚,只有我在流蘇。」正在賞流蘇花的她,也想搭上時事,不過連自己都笑稱「覺得硬要『流』好像有點牽強」,讓網友大爆笑。

「Hebe」田馥甄打趣地說:「大家在為Kobe流淚,只有我在流蘇。」(翻攝自臉書)

網友在臉書求婚,釣到田馥甄親回。(翻攝自臉書)

其實,2014年田馥甄曾與柯比布萊恩合體代言中國品牌手機,網友翻出兩人握手舊照,笑稱:「因為妳已經見過他了,一個是我想娶、一個是我想嫁的。而他已經娶了,所以馥甄妳願意嫁給我嗎?」沒想到真的釣到田馥甄按讚,但她想了想,又怕網友癡癡愛她,還補充解釋:「按讚是為了照片,不是讚許你的言論喔。」求婚的網友則回應「我尊重妳的決定」,讓網友直呼這段對話太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