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柏林愛樂5月來台 亞洲唯一開放戶外轉播

柏林愛樂2005年前來台演出後,看到兩廳院廣場擠滿4萬名樂迷,從此對台灣留下永誌難忘的印象。(牛耳藝術提供)〔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古典樂天團柏林愛樂交響樂團將於5月7、8日連續兩天來台演出,獻上最極致的貝多芬音樂饗宴,也將開放給台灣音樂學子觀摩彩排,親炙天團風采。5月7日演出將北高兩地同步進行戶外轉播;5月8日將首度在中華電信「 MOD」同步直播外,也會在兩廳院舉行戶外轉播。

「柏林愛樂來亞洲巡演,只有在台灣開放戶外轉播,就是因為2005年時,拉圖和樂團演出結束後走到兩廳院廣場向樂迷致意,看到超過4萬名的樂迷用尖叫、熱情,歡迎柏林愛樂來到台灣!」牛耳藝術負責人牛效華指出,今年柏林愛樂再度舉行亞洲巡演,將台灣訂為巡演首站,更欽點台灣為唯一開放戶外轉播之地,足見柏林愛樂對台灣樂迷的呵護。

在台灣戶外轉播的感動經驗,讓柏林愛樂決定讓古典樂以跨越場域型式帶給更多樂迷,回德後成立數位音樂廳,這次來台5月7日演出將在台北兩廳院戶外廣場與高雄衛武營戶外園區同步轉播;5月8日除了繼續在兩廳院戶外轉播外,中華電信MOD的觀眾也能在家直接收看;轉播將由柏林愛樂帶來2名線上音樂廳的成音工程師,並與公共電視合作。

拉圖將於5月7、8日率柏林愛樂來台演出。(牛耳藝術提供)這次來台,柏林愛樂再度開放給本土學子觀摩彩排的珍貴機會,在柏林愛樂的堅持下,彩排開放給專業音樂班科系所學生參予,共計開放500個名額,學生年齡層必須為國中以上教育部所承認的公/私立學校專業音樂班學生(不含一般學校、宗教學校、外籍學校之樂隊、合唱團、合唱班等),由學校在4月20日至26日以電子公文發函給牛耳藝術統一報名,每校預計開放名額為20至25名,彩排時間則為5月7日上午10點,地點在國家音樂廳,入場需攜帶學生證。

牛耳藝術指出,為了服務樂迷,將在保留兩場各100張票券在年代售票系統啟售,時間則是4月18日中午12點,年代售票啟售則為票價7200至10200的席位,機會難得,樂迷千萬得把握最後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