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岳勳《深夜食堂》走味 兒女挨酸靠爸

《深夜食堂》今年1月中開鏡,導演蔡岳勳(左)、于小惠(右)出席,2人兒女加入演戲卻被指靠爸。(資料照,普拉嘉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台灣靠爸風氣盛行,導演蔡岳勳的兒女也被扯入,遭譙晉升靠爸一族,哪知未成年兒女不服氣出面反譙。

今日出版《壹週刊》報導,蔡岳勳執導新戲《深夜食堂》扯入他未成年兒女蔡淳羽、蔡牧霏,外傳他肥水不落外人田,安排兒女在該劇軋一腳,不過蔡岳勳向來以進度緩慢出名,現在又加入演戲零經驗的小孩,讓工作人員累到狂罵。

例如蔡岳勳兒女被批「已經拍夠慢了,還讓自己兒子上戲,以為這裡是演員訓練班」、「小屁孩,大家都是給你爸媽面子,不是你真的很厲害」,兒子蔡淳羽獲悉後自覺被影射,反擊「哪部?」女兒蔡牧霏也回罵「亂批評」,兄妹年紀雖小,卻不甘示弱。

《壹週刊》致電蔡岳勳老婆于小惠,助理僅表示會轉達給于小惠本人及公司並會回電,但至截稿前都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