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秀琴激瘦12公斤爽哭 陳致遠點燃激情天天要

林秀琴激瘦12公斤,出席成果發表會激動哭了。(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大嫂團」林秀琴因代言瘦身產品,3個月內激瘦12公斤,雖然34E奶因此消風,小減1個罩杯變成32D,但身材比例卻變得更好,她跟老公陳致遠都很滿意,還自曝夫妻間重回初戀時期的激情,只要不小心抱在一起就有觸電FU,她還會羞答答地想「現在是要做了嗎,要來了嗎?」

林秀琴剷肉成功,今出席發表會時High到爆哭,她在現場透露,最胖的時期走在路上,曾被誤認是小甜甜,讓她受創很深,當時腰圍跟陳致遠一樣寬,褲子尺碼要穿XL,臀圍胖到38吋,現在瘦到48公斤,三圍則是32、25、33,跟婚前火辣身材相差無幾,連女兒都讚她「媽媽,妳現在好漂亮,不要再變回去了,妳現在比蔡依林還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