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放話不再上《玩很大》 吳宗憲這樣說

徐懷鈺在《綜藝玩很大》中,被冠上「女戰神」的稱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在《綜藝玩很大》擔任客隊隊長,由於好勝心太強,只要比賽一輸,就使出超強「盧功」,硬拗的行為,讓觀眾感到不滿,她的臉書更成為炮轟之地,今她放話再也不會上這個節目,吳宗憲在臉書發文替她緩頰。

吳宗憲放上反串照安慰徐懷鈺:「笑一個呀!寶貝!我都穿成這個樣子了...嗚~~~」(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表示在南韓錄影期間,大家相處得相當愉快,「一起工作,一起休息,一起吵鬧,一起吃飯...沒有一刻是不真心的!」對於大家的評論,只是再一次證明「《玩很大》真的是玩得很大!」文中提到節目的精神就是運動家的精神,核心價值就是公平競爭。

徐懷鈺在節目中使出「盧功」讓吳宗憲有點招架不住。(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以「可敬的對手」稱呼徐懷鈺,他表示在節目裡大家鬥智鬥勇,為了想贏得比賽,無非會耍無賴及用些小聰明,所有的言語交鋒、談判協定,都是遊戲的一部份,「你情我願,大家認了協議那就必須認了輸贏。」

徐懷鈺在《綜藝玩很大》擔任客隊隊長,卻因好勝心強烈,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論。(翻攝自YouTube)

他更自爆在上一集節目中,贏了9萬元的獎金,但他完全沒分給Kid,也向《玩很大》的觀眾說:「如果綜藝玩很大沒有公平性!那它還能有什麼?」他特地放上扮女裝的照片安慰徐懷鈺,開玩笑的說:「笑一個呀!寶貝!我都穿成這個樣子了...嗚~~~」

親愛的!別生氣了啦~~玩粉是很支持我們的呀!在釜山的那幾天,應該是非常快樂的⋯我們大家一起工作,一起休息,一起吵鬧,一起吃飯⋯⋯沒有一刻是不真心的!大家給我們的評語,只是再一次證明:「玩很大」真的是玩得很大!而且玩很大的精神就是運動家...

吳宗憲 Jacky Wu 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