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兄弟助陣仍失利 張信哲得亞軍:目的早已達成

徐佳瑩(中))前天和張信哲(左起)、李玟等人一起慶功。(亞神音樂)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徐佳瑩在昨晚《我是歌手4》總決賽中,第一輪以第6名之姿壓線進入第二輪。當時她正在等待上台,在房間裡就聽到外面傳來為李玟歡呼的聲音,讓她緊張不已,還自顧自哼唱等下要唱的《不為誰而作的歌》,安慰自己「能走到這一步已經很了不起了。」助唱的林俊傑也默默幫她合音,氣氛溫馨。

她的哥哥和弟弟還特地飛到中國為她加油打氣,雖然後來她無緣進入前3,但徐佳瑩仍然捨不得離開節目,直說:「很怕美夢會醒,很像在做一場夢」,有網友認為她的助唱歌手林俊傑聲音壓過她,對此她則認為:「JJ在台上會讓我很安心,沒有覺得聲音被他蓋過去。」事後也發文感謝他的幫忙。之後徐佳瑩要開始準備巡演,昨天下午返台休息後,下周就要緊接著開工。

獲得亞軍殊榮的張信哲,對於自己的名次也很滿意,他表示:「我的初衷就是做公益,現在目的達成,名次也不是那麼重要了。」他也坦言近日來向他接洽商演的人變多,不過張信哲近日要忙著準備巡迴演唱會,暫時沒有多接商演的打算。和徐佳瑩因為「零食」建立出好交情的他,也大讚徐佳瑩已經表現的很好,而李玟能奪得冠軍,「是實至名歸」。

張信哲獲得亞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