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打太兇 《太陽》被轟「置入的後裔」

宋仲基和宋慧喬演出的《太陽的後裔》收視亮眼,連帶廣告效益驚人。(東森戲劇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太陽的後裔》劇情既甜蜜又虐心,宋仲基的霸氣遇上宋慧喬的傻大姊個性,浪漫火花讓不少粉絲著迷,收視率居高不下,屢屢拿下同時段節目冠軍,甚至一度衝到40.4%,連帶有著驚人的廣告效益。不過日前有網友表示,自第13集開始該劇就有超乎預期的大量置入性行銷,讓網友笑說根本是「置入性行銷的後裔」。

《太陽》劇中置入性行銷超級多,讓網友砲轟侮辱了演員的好演技。(翻攝自《STARNEWS》)

據《Kpopn韓娛最前線》報導,網友指出該劇自從將部隊場景拉回首爾以後,從宋慧喬補妝的氣墊粉餅、潛艇堡、巧克力派到結帳所使用的手機交易系統、汽車自動駕駛及咖啡廳等,幾乎每分每秒都在置入,讓網友不禁抨擊過多的廣告是在侮辱演員的好演技

《太陽》劇中一幕置入汽車自動駕駛系統。(翻攝自《STARNEWS》)

對此,《太陽的後裔》製片方表示因為《太陽的後裔》製作費用很高,置入性行銷是廣告收益的來源之一,希望觀眾可以多多諒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