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女星難洗白 拍廣告自嘲不倫惹毛觀眾

矢口真里2年半前爆不倫醜聞,重創演藝事業。(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矢口真里2013年10月外帶「小王」回家,被當時的老公抓包,事件鬧大後就此被冠上「出軌女星」封號,重創演藝事業。事件爆發至今已2年半,終於有廠商願意邀約她拍攝廣告,廣告台詞更大膽自嘲過去「不倫」經驗,未料卻引來觀眾不滿,播出僅1個禮拜就緊急停播,引發熱烈討論。

上月底日本知名泡麵品牌日清,大膽邀請曾因負面新聞登上版面的藝人拍攝廣告,其中包括矢口真里、小林幸子、新垣隆等人,矢口在廣告中更大膽告白,表示「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台詞不禁讓外界聯想到當初的不倫新聞。廣告商原先想藉黑色幽默替年輕人加油打氣,期望達到宣傳效果,未料台詞卻點燃觀眾們的怒火,群起打電話向日清抗議,怒吼「就連不倫都拿來當梗做宣傳,真是太讓人不舒服了」。

廣告商在輿論壓力之下,被迫將播出僅1個禮拜的廣告緊急下架,並公開發表聲明對大眾致歉,對照矢口真里上月底在部落格表示,「接到廣告邀約的時候,我忍不住哭了,一直問廠商我真的OK嗎?」的期待心情,觀眾反應顯然是無法接受,也證明女星要甩開小三形象,仍需要長時間的努力。

矢口真里在廣告中大膽自嘲過去不倫經驗,卻意外點燃觀眾怒火。(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