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廷廷暫退演藝圈 嘎嘎阿翔有話說

MP魔幻力量少了3人,變成MP3。(KKBOX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團「MP魔幻力量」曲折不斷,繼嘎嘎、阿翔退團後,飽受憂鬱症所苦的主唱廷廷,昨天臉書說「再見」,經紀公司也證實讓廷廷「暫時遠離聚光燈焦點靜心修養生息」,MP魔幻力量6人頓時成了少了3人的「MP3」。

嘎嘎臉書呼應廷廷退團一事。(翻攝自臉書)

MP爆出走潮,粉絲也不捨廷廷,但仍鼓勵喊話:「等你回來!」因為負面緋聞過多退團的嘎嘎昨天也在臉書呼應:「未來一切都好。」勉勵過往團員與粉絲;而另一位退團團員阿翔,也感性寫下:「兄弟辛苦了!謝謝你在我最黑暗的時刻,給了我最重要的幫助!好好休息,我們再一起去看海吧!」

阿翔在IG勉勵廷廷。(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