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比完《歌手4》 透露最想做的不是「造人」

李玟瘦回21寸纖腰,穿上15年前登歌奧斯卡舞台的紅色旗袍,再次唱響《月光愛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昨進行「歌王之戰」,歷經4小時漫長鏖戰後,冠軍由呼聲最高的李玟勝出,成為首位非中籍歌王,外傳賽後將休假,和老公進行「造人」計畫,她笑說:「先讓我睡個一個星期再說吧!」

據《新浪娛樂》報導,比賽結束後,所有參賽歌手已開始籌備演唱會,拿下歌王寶座的李玟,卻沒有排定工作計畫,「我先休息一段時間,好好的陪一陪家人」,自參賽以來,求好心切的她,幾乎進入無睡眠狀態,連老公看了都相當心疼,她更毛逐自薦,想擔任所有參賽歌手演唱會嘉賓,直說:「我不要錢的!」目的只是想和大家一起飆歌。

先前有媒體報導,李玟在比賽結束後將休假,放鬆心情造人,她笑說:「我老公在這裡,你們要問他,這個事情需要他努力,至於我,現在比較希望能夠先睡一個星期再說。」她也透露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吃冰淇淋,因怕嗓子出問題,已4個月沒碰冰冷的食物,更開玩笑地說:「如果誰現在請我吃冰淇淋,我會很開心。」

李玟以經典歌曲《月光愛人》奪下《歌手4》歌王寶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