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原諒黃安? 盧廣仲說話了...

盧廣仲擔任7-ELEVEN「守護老人家」公益大使。(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盧廣仲今天出席公益活動,擔任7-ELEVEN「守護老人家」公益大使,他去年衰遭黃安舉發「搞台獨、反服貿」,在中國的巡演目前「延期中」,他今天受訪表示:「還會繼續,想看到大家。」是否會原諒黃安?盧廣仲則笑說,沒有什麼原不原諒。

盧廣仲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陽昕翰攝)

正在籌備新專輯的盧廣仲,預計5月推出新專輯,8月在小巨蛋開唱,提到先前的巡演延期,盧廣仲坦承有低潮個2、3天,「關在房間裡聽交響樂,會覺得不愉快的事情快過去。」

對於當時的心情?盧廣仲則說:「現在很好了,每天都在錄音室聽新歌,覺得心情很好,還是要選擇快樂、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