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編劇揭孫儷情史 三個男人到底愛誰

孫儷(左)今日帶著「義渠王」高雲翔(右)會粉絲。(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人氣八點檔《羋月傳》,挾著245億點閱的人氣襲台,而孫儷帶劇中男寵「義渠王」高雲翔、導演鄭曉龍、編劇王小平來台宣傳。娘娘果然氣場驚人,昨天一抵達台灣,立刻吸引大批媒體與粉絲到機場接駕。

羋月傳見面會;孫儷。(記者陳奕全攝)

古裝歷史傳奇大戲《羋月傳》,內容講述中國歷史上第一個被稱為「太后」的女人,戰國時期秦國羋八子(秦宣太后)波瀾起伏的傳奇一生。而羋八子即為孫儷所演的羋月,而劇組一行人,今日參加《羋月傳》記者會,一行人出現就獲得大量的歡呼。

羋月傳見面會;孫儷(右)安慰被嚇哭的小粉絲。(記者陳奕全攝)

羋月傳見面會;孫儷(中)安慰被嚇哭的小粉絲。(記者陳奕全攝)

「羋粉」最想知道的一個謎︰「羋月在劇中有三個男人,分別是從小一同生長的黃歇、愛護她的秦王以及助她登上大位的義渠王,那羋月心中到底愛誰?」這個犀利問題,編劇王小平給了說法︰「每個女人在不同年齡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感情。少女時期的羋月,比較青澀、純潔,而黃歇就好比是青梅竹馬一般的水晶戀情。成長的過程中,遇到了如父如兄的秦王,是導師性的在羋月身邊,是日後政治成就的推手。最後與義渠王就是真正男人和女人的情感,他們的相處就與平常人無異,是生死相隨的熱戀,而擁有這三段感情,就是一個女人一生最完美的事情了。

羋月傳見面會;華視主播彭佳芸(右)當起小粉絲與孫儷(左)自拍。(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