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雙宋!《太陽》救援CP親親奪最高收視

晉久、金智媛的「懲罰之吻」,奪下昨晚《太陽的後裔》瞬間最高收視。(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領銜主演的夯劇《太陽的後裔》,再度刷新自身收視最高紀錄!昨晚播出的第13集,除了邀來新科青龍影帝劉亞仁客串銀行行員,劇情採先甜後虐模式,收視果然再創新高,平均收視達33.5%,而昨晚的最高瞬間收視則落在「救援CP」晉久與金智媛的「懲罰之吻」,榮登第13集最吸睛1分鐘!

隨著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相繼結束在烏魯克的派兵與醫療團隊任務後回國,兩對CP的進度也快速展開,除了宋仲基送酒醉的女友回家,意外見到未來的丈母娘,晉久、金智媛與「雙宋CP」結束Double Date後,開車送金智媛回家的晉久,因為發現她又透過下屬追蹤他的行程,先是作勢親她,又丟下一句「不吻你,罰你」,隨後在金智媛微怒撇過頭的瞬間,再強勢轉過她的臉吻下去,成功贏過劉亞仁及「雙宋CP」,奪下昨晚的最高瞬間收視,在首都圈收視達35.2%。

由於昨晚劇終「救援CP」再度分手、宋仲基出任務中彈負傷,讓劇情再掀新一波高潮,將在下周播出大結局的《太陽的後裔》,收視能否持續走高突破40%,外界都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