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之歌》瓊恩雪諾認愛女野人 龍皇后這樣說

基特哈靈頓(左)與蘿絲蕾絲莉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角色是敵人也是戀人。(HBO提供)

〔記者鄒念祖/新加坡報導〕基特哈靈頓在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守夜人」瓊恩史諾,防衛北方野人,卻愛上野人女弓箭手伊格黎,還在慘烈戰爭中交手。現實生活中,他也與飾演伊格黎的蘿絲蕾絲莉相戀,在上周末的英國奧利佛獎放閃認愛。

奧利佛獎是英國舞台劇盛事,29歲的基特頂著他在劇中的招牌捲髮,同年的蕾絲莉則換上金色禮服展現氣質,與她在劇中的女漢子形象大不相同。兩人走上紅毯前先接吻,之後又頻頻深情對望。

基特哈靈頓(右)與蘿絲蕾絲莉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假戲真做,在英國奧利佛獎放閃認愛。(達志影像)
基特與蕾絲莉早在2012年就傳出戀情,不到1年就分手。今年1月開始,兩人又互動親密被拍到。劇中飾演「龍皇后」的艾蜜莉亞克拉克是女方好友,先前受訪時曾開心表示:「我們這齣劇就是要散播愛,這很棒啊!反正被拍到跟瓊恩雪諾接吻也不算什麼壞事。」《冰與火之歌》第6季將在4月25日上午9點在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晚間9點重播。

飾演「龍皇后」的艾蜜莉亞克拉克很高興好友蕾絲莉與基特交往。(HB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