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7歲辣模遊美 素顏被當14歲少女

菜菜緒至加州威尼斯海灘度假。(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27歲辣模荒井菜菜緒擁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及完美的9頭身比例,一雙美腿長達85公分,是許多廠商指定的御用模特兒,近年成功轉戰戲劇圈,演出《時尚惡魔》心機女配角大受好評,她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網友互動,日前至美國度假,並曬出比基尼自拍美照,健康的膚色和纖細的腰線,讓網友看了直喊好羨慕!

菜菜緒身穿比基尼,大秀健康小麥色肌膚及纖腰。(翻攝自Instagram)菜菜緒先前自爆在演藝圈內沒有朋友,放假只會宅在家裡,近日趁拍戲之餘至加州威尼斯海灘度假,她透露原本找了好友一同前往,無奈大家都沒空,最後只好獨自出遊,昨在Instagram曬出比基尼美照,大秀健康小麥色肌膚及纖細的腰線,並發文表示「在美國一直是素顏,居然被當做14歲女生呢。」

當菜菜緒報出她的真實年齡後,對方驚訝回了「What's?」這個美麗的誤會,讓她找回自信,並開心的說:「我好像還能穿學生制服呢!」

菜菜緒在美國度假時,以素顏示人,27歲的她,竟被誤認為14歲的小女生。(翻攝自Instagram)日本27歲辣模荒井菜菜緒擁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及完美的9頭身比例,一雙美腿長達85公分,是許多廠商指定的御用模特兒。(翻攝自Instagram)日本27歲辣模荒井菜菜緒近年成功轉戰戲劇圈,演出《時尚惡魔》心機女配角大受好評。(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