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好曖昧 網曬親密合照

宋慧喬(右)和宋仲基俏皮碰拳頭。(翻攝自宋慧喬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風靡海外,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旋風襲港,今天中午出席首場海外宣傳活動,不過,兩人卻因緋聞而不斷避嫌,不但分坐2台保母車,昨晚用餐時也被爆分開坐,幾乎零互動。

宋慧喬一連PO出4張和宋仲基合照。(翻攝自宋慧喬IG)

喬妹更新Instagram,連續PO出4張2人合照,開心寫道「因為柳大尉沒有在用Instagram,所以由我來上傳」,說要「送給耐心等候的那些人」禮物,兩人交情相當不錯。

宋慧喬說要送禮給「那些耐心等候的人」。(翻攝自宋慧喬IG)

雙宋今晚到香港中環的義大利餐廳「G7 Private Dining」用餐,宋慧喬先抵達,而宋仲基一身休閒打扮,腳上還踩著涼鞋,似乎也因此對大批粉絲迎接的場面,感到有些錯愕,只好遮住嘴巴走進餐廳,雙宋今結束在香港的宣傳行程,尚未公布回韓時間。

雙宋交情相當不錯。(翻攝自宋慧喬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