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姐姐」開直播 一直跳針「又來了」

曹格女兒拿他手機開直播,好奇人數怎麼一直增加。(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可愛的「星寶貝」Grace,明明是曹格小女兒,但她喜歡人家喊她姐姐,她擁有超人氣,舉手投足都被誇可愛。今天Grace拿著爸爸的手機在臉書開直播,不斷跳針說:「又來了,又來了。」原來是上線看她直播人數越來越多,她看到數字一直增加覺得很驚訝。

Grace模樣超可愛。(翻攝自臉書)

曹格以為女兒在玩遊戲,一靠近看原來她已在臉書現場開直播,Grace驚訝說:「太多人了吧!怎麼這麼多人?」曹格說:「要跟妳聊天啊!」

今天也是曹格老婆吳速玲37歲生日,全家為她慶生,Grace也和哥哥Joe一起跳舞給媽媽看。

曹格(左)祝福老婆生日快樂。(翻攝自臉書)

曹格老婆發文:「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很開心,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我也一樣,我剛朋友說我37生日,我都搞糊塗了是37還38....算了!別記清楚比較好。」

她又寫道:「謝謝我家可愛的二個寶貝為我獻舞,實在太可愛了!謝謝Gary(曹格)的晚餐,謝謝大家的祝福!一起成長,一起學習快樂生活。」

Grace(右起)、Joe一起幫媽媽慶生。(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