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溫流太暖!粉絲情書全都好好收藏著

「SHINee」成員溫流十分珍視粉絲對自己的心意,都有將大家寫給他的信好好收藏起來。(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許多粉絲為了想更加貼近自己的偶像,不僅會去各大錄影現場或機場等候明星們的身影,有的人還會特意準備親筆寫的信與禮物來表達自己的愛意,若有朝一日能看見自己精心為偶像準備的禮物被穿戴在他的身上,就會如被古代皇帝「翻牌」般興奮不已。而禮物的部分或許還有機會看到偶像拿出來用,但是親筆寫的那些信呢?一般來說,粉絲很難去判斷自己寫給偶像的信,對方到底有沒有讀過,不過男團「SHINee」的溫流就直接以行動告訴粉絲,從以前到現在大家寫給他的信,他都有好好收藏著,令人感動萬分。

「SHINee」成員溫流昨天在自己Instagram上,發文:「@信 @們 @那個大箱子裡 @很多 @滿滿的」,並PO出一張他在文中所提及到的,那個塞滿各種信的大箱子的照片。原來這些擠得滿滿的信件,就是溫流從粉絲那邊收到的各種「情書」,讓粉絲們感到超窩心,直呼:「真的沒有愛錯人」、「太感動了」、「溫流大暖男」、「下次我也要給你寫信」,而看到身為偶像的溫流如此珍藏所有人對他的心意,令不是粉絲的網友也大讚:「一個小小的舉動就彰顯對於粉絲的重視」、「看了《太陽的後裔》再看到這個,都要路人轉粉了!」

溫流公開自己用來收藏每一封粉絲寫給自己的「情書」的大箱子照片。(合成圖,翻攝自溫流Instagram)溫流(左)參演了最近超夯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得到不錯的評價。(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