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伴娘風波發酵 男星偷竊往事又被掀

柳岩(右)因和伴郎們玩太瘋,險遭伴郎們扒光衣服,讓他們挨批不尊重女性,身為伴郎之一的韓庚(左),被砲躲在護航粉絲背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E奶女主播柳岩從主播台轉戰演藝圈後,和許多藝人結為好友,日前她參加男星好友包貝爾的婚禮,卻因遊戲意外引起「玩伴娘」風波,導致新郎及伴郎團挨批不尊重女性,新郎包貝爾趕緊出來道歉滅火,柳岩也拍影片淚崩還原真相,盼勿轉移這場喜事的焦點,但是網友不領情,身為伴郎之一的韓庚被砲「只會躲在護航粉絲的背後」,過去曾偷竊的往事也被重新翻出,引起討論。

韓庚除了被說龜縮,年少的偷竊往事也被重新翻出,昨他趕緊上微博鄭重道歉。(翻攝自微博)韓庚去年在電影《萬物生長》的發布會上自曝少年時的往事,透露13年前曾跟同學租電腦,但後來沒有歸還,還偷偷轉賣掉,更加碼爆料自己以前沒錢買錄音帶,就去唱片行偷,一個袖子可藏5盒,一次就偷10盒,這些話立刻讓旁邊的范冰冰和主持人臉色超尷尬,而韓庚笑嘻嘻描述黑歷史的態度,引起不少網友反感,認為他身為公眾人物不應這樣公告世人自己錯誤的價值觀,但也有粉絲護航說「誰能無過」,引起粉絲和網友的激烈筆戰。

韓庚昨晚趕緊親上火線,在微博道歉表示,自己沒第一時間出面說明,是因為一直在反省,對於破壞包貝爾的婚禮感到抱歉,並自鞭「年少時做過的錯事,本來就錯了,更不該自己傳播。」表示會接受大眾的鞭策和批評,也願意承擔所有過錯並繼續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