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頸鹿參加《太陽》聚餐緊巴宋仲基 遭《RM》圍剿

宋仲基(左)與李光洙是演藝圈有名的哥倆好,李光洙也客串了《太陽的後裔》首集。(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透半邊天,男主角宋仲基的好友李光洙不僅有份客串,還跟著劇組聚餐,沒想到卻因此被《Running Man》成員群起圍剿!

昨(3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Haha先對李光洙發難:「你為什麼去《太陽的後裔》聚餐的場合?」李光洙順著他的話回答:「叫我去才去的啊!我有客串演出耶!」聽到李光洙的回答,一旁的劉在錫接著助攻,對著李光洙說:「為什麼去那裡?別去了。」就連金鍾國都跟著附和:「現在就放開仲基吧!」面對其他主持群的捉弄,李光洙則不甘示弱大喊:「宋仲基!宋仲基!」之後,在選擇隊服的投票中,李光洙獲得了寫有「我和宋仲基很要好」的衣服,過程笑料百出。

李光洙(上圖右)被《RUNNING MAN》主持群圍剿參加《太陽的後裔》聚餐,他不滿大喊自己也是客串演員,並喊了宋仲基的名字,之後還獲得了寫有「我和宋仲基很要好」的隊服(下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