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劇主角都好高!原來他們都是模特兒出身

許多戲劇男女主角都是模特兒出身。(合成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偶像劇近10年來男女主角都有越長越高的趨勢,這些俊男美女不僅有完美的外表與身材,就連演技也是一流,原來都是模特兒出身。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伊林」都紛紛將旗下名模推進戲劇圈,現在都攻占台灣戲劇男女主角寶座。

《Daily網路溫度計》盤點演藝圈10大「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男女明星,前3名都赫赫有名,用努力證明自己不是只有外表,「花瓶」也能磨出一片天。

第三名是演出多部知名作品的言承旭,在組成F4前從事模特兒工作。直到演出《麻辣鮮師》、《流星花園》後紅起來,去年還在《我的少女時代》演出長大的徐太宇,魅力十足讓他從鮮肉變熟男,F4其他成員都成家,也讓粉絲為言承旭的婚姻好著急。

言承旭組F4之前是為模特兒。(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第二名是去年在金鐘獎大受肯定的女星許瑋甯,許瑋甯與前男友阮經天分分合合,阮經天早在金馬稱帝,近年許瑋甯積極轉戰戲劇,在前年憑《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金馬最佳新人,去年也靠《17個夏天》得到金鐘女配角,台美義混血的許瑋甯也靠努力證明自己會演戲。

許瑋甯去年得到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第一名就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林志玲近年減少模特兒工作,全心投入戲劇版圖,曾在《赤壁》演出小喬一角入圍香港金像獎,也曾到日本拍過電影,儼然是國際巨星的等級。林志玲去年透露會減少工作,希望生活能安靜一點,現在仍小姑獨處的她,日前自曝父母對她的婚事已放棄,不過志玲姐姐仍努力不懈,透露自己還是很樂觀。

林志玲曾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10大模特兒出身的明星。(翻攝自《Daily網路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