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暖!舒淇撿到流浪狗 幫牠們找到家

舒淇拾獲兩隻流浪幼犬,呼籲大家「不愛牠也請不要傷害牠」。(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入行多年,事業有成,憑著出色演技以電影《最好的時光》奪下第42屆金馬獎,近來演出《刺客聶隱娘》也受到高度關注;雖身為一線巨星,但愛心不落人後,她昨在網上透露拾獲兩隻流浪狗,更幫牠們找到好心人願意收養,超有愛舉動獲得網友大力讚賞。

舒淇昨在微博上表示撿到兩隻流浪狗,並附上與狗狗的合照,兩隻看似還是幼犬,無辜惹人憐的眼神讓人看的心疼,不過舒淇也透露狗狗已經被好心人給收養,她更不忘呼籲大眾,即便「不愛牠也請不要傷害牠」,暖心善舉受到網友極力推讚,直誇女神好有愛,真的是人美心更美!

舒淇PO出與兩隻流浪狗的合照,狗狗可愛模樣療癒人心。(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