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敏毒舌出名 曾轟參賽者像「母豬」

柯以敏擔任各大歌唱比賽節目評審,毒舌風格引網友撻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級女聲》評審柯以敏因「毒舌」砲轟參賽者,引起網路罵聲拒看,而遭電視台解聘,取消評審一職。節目中參賽者表明感冒聲音狀況不好,遭她嗆:「那別唱了,滾吧!」接著又轟參賽者:「不願意上來就藉口這個,妳躺下來了嗎?」因此受到外界的抨擊,她昨晚也公開道歉,錄製影片表示自己的修養不夠。

而評審毒舌似乎不只柯以敏,《超級女聲》其他女評審聽完參賽者唱歌,也嗆說「不是感冒,是車禍現場。」而也有參賽者回嗆柯以敏「我覺得妳特別不尊重人」,錄影現場氣氛尷尬。

2007年柯以敏擔任選秀節目《超級Y客》評審,就曾羞辱參賽者身材像「母豬」,遭到取消評審資格。而在《超級女聲》前幾集,也轟參賽者:「你唱得我家的貓都死了!」毒舌風格早不是新聞。 

柯以敏(左)近期也在節目《名嘴K歌王》擔任評審。(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